English

欧陆烽火

2000-11-13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德甲:拜仁错失登顶良机

北京时间12日凌晨,德国甲级联赛第12轮又赛6场,拜仁慕尼黑队两度领先,最终却被沙尔克04队反超,以2:3落败,未能赶超前一天同样告负的领头羊柏林赫塔队。

勒沃库森队客场1:0力克弗雷堡队,这是沃勒尔执教勒沃库森队的最后一战,目前勒沃库森队积分已经与拜仁慕尼黑队持平,仅因净胜球少而排在第3。这样,沃勒尔顺利将帅印移交给前德国队主教练福格茨。

其他几场比赛为汉堡队客场2:4不敌升班马科隆队;慕尼黑1860队主场2:2被沃尔夫斯堡队逼平;不莱梅队主场2:0战胜波鸿队;罗斯托克主场2:2战平翁特哈兴队。

意甲:尤文图斯力平拉齐奥

意大利甲级联赛第6轮又赛1场,尤文图斯队从冠军杯噩梦中清醒过来,主场1:1逼平了拉齐奥队,目前尤文图斯队和拉齐奥队同积11分,排在第4位和第5位。

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亚特兰大队主场2:0战胜布雷西亚队。目前,亚特兰大队以不败战绩暂时升至积分榜首位。

英超:曼联摆脱阿森纳纠缠

英格兰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8场角逐,在积分榜上缠斗不休的曼联队和阿森纳队均在主场遇到了降级区球队的顽强抵抗,曼联队凭借老将谢林汉姆的致胜一球反败为胜,以2:1力克米德尔斯堡队;阿森纳队则在主场0:0被德比队逼平,被曼联队拉开了两分的差距。

其他几场比赛为莱斯特队主场1:1战平劲敌纽卡斯尔队;阿斯顿维拉队主场2:0战胜托特纳姆队;桑德兰队主场2:2被南安普敦队逼平;布拉德福德队主场0:1负于埃弗顿队;伊普斯维奇队主场2:0击败升班马查尔顿队;西汉姆联队主场4:1大胜曼城队。

西甲:卫冕冠军跃居榜首

西班牙甲级联赛第10轮先赛一场,拉科鲁尼亚队凭借小将特里斯坦的两个进球,主场2:0战胜萨拉格萨队,积分暂时升至榜首。马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